國內活動

  • Home
  • 國內活動
  • 運籌大講堂-道路行車安全與事故處理實務系列課程:事故自保篇

運籌大講堂-道路行車安全與事故處理實務系列課程:事故自保篇

活動名稱:
運籌大講堂-道路行車安全與事故處理實務系列課程:事故自保篇
報名日期:
2022年6月21日 ~ 7月28日
活動日期:
2022年7月29日 ~ 7月29日
活動位置:

運籌學苑(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27號5樓)

價  格:



1.通知於活動14天前(含第14天)取消者,將退還80%已繳交活動費用

2.通知於活動前第13天至第7天以內取消者,將退還60%已繳交活動費用

3.通知於活動前第6天至第2天以內取消者,將退還40%已繳交開活動用

4.通知於活動前第1天取消者,將退還10%已繳交活動費用

5.通知於活動當天取消者,將不退還已繳交之活動費用

詳細介紹

運籌大講堂

~道路行車安全與事故處理實務系列課程:事故自保篇~

©緣起

         交通運輸是物流服務中不可或缺的關鍵服務,能否快速且即時的將商品及貨物送達客戶手中,物流配送車輛駕駛人可說是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近期諸多交通事故引發社會關注,擁有正確的道安觀念是物流運輸駕駛人及運輸車輛安全保障的重要環節,為使物流運輸業相關從業人員對交通事故鑑定流程有更深入的了解,本會特別規劃一系列「物流運輸業行車安全與事故處理系列課程」,協助物流運輸駕駛人提升道安觀念及當下發生事故時的處置作為,也能使相關管理人員在面對後續事故處理時有所依循,有效建立完整的道安教育及事故處理程序,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

©本系列課程特色

     ►結合防衛駕駛理論及道路安全觀念,透過相關案列解析,促進學員具備良好的道路安全認知及正確的用路觀念。

     ►解析常見交通事肇事類型,歸納出肇事因素,並透過案例探討方式,融入交通事故處理,進而使學員獲得完整的交通事故處理模式。

     ►介紹智慧化交通事故鑑定流程,以及交通事件裁決及違規行政救濟訴訟機制,藉由案例分享方式,使學員對於新型態交通事故處理流程有更深入的認識。

©課程內容

課程主題

課程大綱

時數

適合參訓人員

事故自保篇:

交通運輸業常見交通肇事因素及事故處理SOP探討

  1. 肇事因素及違規態樣分析
  2. 交通事故處理流程步驟
  3. 相關案例分享
  4. QA參訓者實例探討(課前可提供實際案例,由主講人答覆)

6小時

  1. 物流/運輸業駕駛人
  2. 物流/運輸業車輛調度管理人員及主管

©主講人

 

  前花蓮縣警察局 交通警察隊 黃增樟 大隊長

    ►近40年從警經驗,擅長交通執法及道安管理。

    ►於花蓮縣導入無人機空拍技術,推動智慧化科技事故處理蒐證資訊系統,榮獲2018年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肯定。

 

**凡參訓者,可於課前可提出一個問題(諮詢),當天由講員回覆,其案例可成為參訓者最佳學習的典範

檔案下載:

GLCT物流運輸行車安全與事故處理系列課程-事故自保篇報名表220629.pdf 下載